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

炸雞趴

召集人:螺絲 & 貝爾小姐
參加人:宜安, 黛比 and her Tom,羅賓以及…他男朋友(對不起,我忘記名字了),薇薇安,艾迪,晏兄及薇琪,共十一人
日期:6/3星期日晚上七點(嗚嗚,隔天要交報告)
nEO_IMG_CRW_0011-01

食物貢獻:
宜安:被貝爾小姐說像辦桌的香草椒鹽烤豬肉
黛比 and her Tom:煮到一半就跑掉的雲吞湯,和sausage roll
羅賓:烤馬鈴薯
薇薇安:初試聲啼的焗烤管麵,好吃喔!!
晏兄:像苦瓜的馬鈴薯雞肉
薇琪:Krispy Kreme甜甜圈
#以上有遺漏的,請自行到留言補上,哈…

這次螺絲先生趁著他的女朋友-貝爾小姐探親的時候,邀集上述好朋友一同參加這個炸雞趴
為什麼叫做炸雞趴呢?
因為炸雞可是螺絲先生的拿手菜啊,現在已經開發有:椒鹽,蜂蜜,還有很辣的酸辣口味

說到那酸辣口味只有我覺得很辣,可能是抽到籤王了吧…

預計七點開始,因為晏兄及薇琪賢伉儷晚到的關係,直到半個小時候才開始
不過他們可是帶著重要的飯後甜點-Krispy Kreme甜甜圈來到,所以才姍姍來遲

話不多說

上桌囉!!
nEO_IMG_CRW_0007-01

開動,先別急著吃!!
來張合照吧!!
看到中間的空位沒,那是預留給艾迪先生的位置,只差沒有擺上一副碗筷…
nEO_IMG_CRW_0008-03

好不好吃
看左邊的螺絲先生就知道了
nEO_IMG_CRW_0012-01

吃完後的杯盤狼藉就沒有拍下來了
散攤後又繼續玩紙上遊戲

很開心的一頓飯啊
希望以後能常常有機會舉辦

後記:
因為苦命的我明天要交報告,所以就拿著打包好的飯菜和甜甜圈滾回去了

不過啊,在樓下的房間還可以聽到黛比小姐的尖叫聲
這…這也太歡樂了吧
我還在寫報告耶…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..恭喜晏兄及薇琪賢伉儷~

宜安 提到...

是啊,恭喜恭喜
常常久久啊!!

rusty 提到...

你錯過之後的大富翁...真是殘念..

宜安 提到...

不會殘念,我的耳朵有參與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