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tesco白爛記+紅酒燉牛肉初體驗

前一秒鐘還是磅礡大雨,看著窗外的藍天突然想起來今天說的話十隻指頭數得出來

照片 004


今天的天氣真是一個怪到不行
一整天陰陰的,雨也一陣一陣的下

早上去了趟tesco補貨,畢竟一個人在外三餐不煮吃什麼哩?
蚵仔麵線嘛…?

結帳時很糗得錯把學生證給了結帳員
回過頭看著他的手停格在半空中,卡上的大頭照正對我微笑
這時深深體會到微笑是國際語言啊
邊傻笑邊把卡換回

厭倦煮三餐,學學越南室友一次煮一大鍋兩天份
趁中午用飛機上帶回的小瓶紅酒煮了紅酒燉牛肉
雖說是紅酒燉牛肉,事實上紅酒少的可憐
沒辦法只好水加多一點,燉起來其實還蠻有樣子的

照片 024

只要能和所愛的人吃,吃什麼真的無所謂啦

4 則留言:

rusty 提到...

你在說我嗎? (羞)
我也要吃啦!!

宜安 提到...

最好是在說你啦
下次有紅酒再說吧,放太少很寒酸的…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...他說的應該是我...

宜安 提到...

哈哈…
除了妳還有誰